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阿松」与三得利合作 将公开6子出演的限定动画

作者:柚子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22 19:3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塚不二夫原作的TV动画「阿松」与三得利的无酒精饮料「All-Free」合作。将公开由松野家6子出演的推销广告动画(全6篇)「オールフリーと楽しむ、この夏イチオシ物語」。从6月22日起,官方在Youtube上每日公开一篇动画。该限定动画中的登场人物与TV动画一样,6子没人手拿一听「All-Free」,用他们各自的风格呈现自己享受夏天的样子。


阿松从白天起就开始在自己的房间享用「All-Free」;空松沐浴后裹着浴衣来了一杯;轻松拿着一听「All-Free」作为一个偶像厨站在live舞台下;十四松举着棒球棒和「All-Free」元气满满;锻松在打工前来了一杯振奋精神;一松独自一人在公园喝「All-Free」。每篇动画预计40秒左右。









「オールフリーと楽しむ、この夏イチオシ物語」的宣传活动将在6月28日开始。收集到2枚对象商品所附属的贴纸。就可以获得「阿松」壁纸,或者观看「阿松」限定动画短片/羽田圭介的小说。


对象商品:「三得利 All-Free」标准(350ml)・大杯(500ml)、「三得利 All-Free Collagen」标准(350ml)、「三得利 All-Free LimeShot」标准(350ml)


参与资格:日本国内在住 20岁以上


奖品:观看「阿松」限定动画短片、获得「阿松」壁纸、观看羽田圭介的小说其中一项


兑换期间:


羽田圭介小说全3篇…6月28日0点~9月12日24点


「阿松」限定动画・限定壁纸…第1弹 6月28日0点~9月12日24点


「阿松」限定动画・限定壁纸…第2弹 7月12日0点~9月12日24点


参与方法:只接受网上参与。同意利用规定,完成页面,输入活动中收集到的贴纸上的14位数序列号。


「オールフリーと楽しむ、夏のイチオシ物語」活动网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