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网友:《航海王》再不完结会走火影的老路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7 8:5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前些年《火影忍者》宣布完结的时候,很多动漫迷都是带着一种“我弃坑这么多年,他终于完结了”的心态在看结局。而到了今天,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却还没有任何完结的迹象。为此近日就有网友展开讨论:《航海王》再不完结会走火影的老路吗?


网友:《航海王》再不完结会走火影的老路吗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记得当年看火影的时候,一直到疾风传之前还算有趣,后来拖戏拖得一塌糊涂就弃了,然后一直在看《航海王》。不过貌似在最近的新篇章开始之后,我也变得不太关心剧情发展了。如果这作品再不完结,会不会有更多的人跟我一样看着看着就乏味然后弃了吧?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倒是不至于吧?《火影忍者》毕竟框架就那么大,到最后就显得很扯淡在强行拖戏,更不用说现在还在继续硬撑的鸣人儿子故事了。但是海贼不同啊,起码人家是格局摆在那儿,只是需要大量的时间填坑而已,剧情上不会让人觉得拖戏。当然了,我也觉得最近尾田的创作水平下降了……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真的,我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路飞你赶紧成为海贼王吧!”真的看不下去了。新角色那么多,故事背景又那么复杂,我本来还想过找时间重头看一遍,现在也没那个兴趣了。火影至少剧情上还比较简单啊。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海贼就跟《龙珠》那样,应该在一个阶段完结是最合适的。比如说后者打完弗利萨完结不是挺好的么,后来就没啥新意了。而海贼世界观真心没必要那么大啊,就设定个王下七武海打完、再跟海军干一架直接拿到ONE PIECE不就好了。可是尾田这是打算写历史书啊!哪有这种剧情都写了十几年了又增加一大堆设定的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