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宠大机密》中文版重磅打造 何炅加盟陈佩斯化身疯狂兔雪球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6-28 13:4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神偷奶爸》原班人马打造的合家欢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将于8月2日在国内上映,片方今日发布重磅幕后配音特辑,首次曝光了影片中文版本配音的强大阵容。



著名主持人何炅为男一号小家犬麦克配音,而人气极高的大反派雪球则由著名喜剧演员陈佩斯配音。在接受采访时,何炅表示非常喜欢麦克这个角色,称赞麦克在影片中的情绪变化丰富又真实。而近年来更多地投身舞台剧事业,已很少为动画片配音的陈佩斯的出山则令很多粉丝惊喜不已。



据了解,本次配音小白是陈佩斯主动请缨,因为他一眼就相中了雪球的独特个性。他兴奋地表示:“一看到这个角色,我就立刻被他迷住了。” 二人的角色还有不少对手戏,这两位大咖将在片中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实在令人期待。


有趣的是,陈佩斯配音的雪球则与麦克的性格截然相反。雪球对人类毫无信任感,而且非常仇视。他甚至将被遗弃的宠物聚集在一起,成立了纽约弃宠大联盟。在激萌的外表下,雪球其实内心狂野,领导力十足。为了完美呈现出雪球的反差萌,在配音过程中,陈佩斯更是全身发力,站着完成全部的配音工作。陈佩斯称:“这个角色让我‘坐不下’,因为这个力道需要全身贯通。”配音过程中,陶醉在角色中的陈佩斯全身心投入,深厚的戏剧表演功底令角色大放异彩。


《爱宠大机密》由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克里斯·雷纳德导演亲自操刀,著名动画制作人、照明娱乐CEO克里斯·梅勒丹德利担任制片人,并由《小黄人大眼萌》的编剧布莱恩·林奇联手《神偷奶爸》系列的编剧辛科·保罗以及肯·多瑞奥共同编写剧本。喜剧巨星路易斯·C.K.与凯文·哈特分别为英文版的麦克和雪球配音。影片将于8月2日以2D、3D及中国巨幕制式全国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