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IMAX与派拉蒙延续长期合作 再签五部影片协议 包括《变形金刚5》

作者:佚名  来源: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6-6-29 10:2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6月24日IMAX公司及派拉蒙影业今日宣布签订了一项多部影片协议,涵盖派拉蒙即将出品的五部大片,其中包括《变形金刚》系列的第五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暂译)以及《上帝粒子》(暂译)、由派拉蒙影业、梦工厂以及Reliance Development Co. LLC共同出品的《攻壳机动队》 (暂译) 、派拉蒙-米高梅影业出品的《宾虚》(部分市场上映)以及即将上映的由派拉蒙与Skydance联合出品的动作惊悚片续集《谍影侠探:永不回头》(暂译)。


“在过去这些年里,IMAX公司、派拉蒙影业与许多倍受尊敬的电影人们,如迈克尔·贝、汤姆·克鲁斯及坏机器人(Bad Robot)团队,一起成功地创造了惊人的全球票房,”IMAX高级执行副总裁兼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福斯特先生说道,“我们非常兴奋能借助这项新的多片合约继续发扬一直以来的传统,那就是把震撼人心、令人惊叹的娱乐内容带给全世界的IMAX观众,而能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和老朋友共同完成这个愿景尤其让人振奋。”


派拉蒙影业副总裁罗伯·摩尔表示:”派拉蒙影业非常高兴能与我们IMAX的朋友们一起呈现这一系列令人兴奋、类型多样的影片。这些影片拥有震撼的动作场景和精彩宏大的视效,通过身临其境的IMAX格式加以呈现将会让全球观众为之着迷。“


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的IMAX电影,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派拉蒙电影公司(PPC)作为一个全球性电影制作和发行公司,是维亚康姆公司(NASDAQ:VIA,VIAB)的子公司,一个领先的内容制作公司,拥有广受好评的电影、电视和数字娱乐品牌。在电影娱乐方面,派拉蒙拥有最强大的品牌,包括派拉蒙电影,派拉蒙动画,派拉蒙优势,派拉蒙经典,Insurge影业,MTV电影和尼克电影公司。 PPC业务还包括派拉蒙家庭媒体发行,派拉蒙国际电影公司,派拉蒙授权公司和派拉蒙工作室集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