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加总理化身拳击手登漫画封面 将成第三个漫威领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30 17:0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在漫威漫画的历史中,曾有两位世界级政治领导人登上漫威漫画,一位是加拿大前总理老特鲁多,另一位是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现在,又有第三位政治人物即将登上漫威漫画,他就是加拿大现任总理特鲁多。


加总理化身拳击手登漫画封面 将成第三个漫威领袖


据报道,特鲁多将出现在8月底发行的漫威漫画第5期《英雄内战2:选边》的封面上。漫画中,他将身着象征加拿大的红枫叶图案背心和短裤,手戴红色拳击手套,身旁围绕着有特异本领的加拿大超级英雄。在故事里,他将作为超级英雄们的顾问,而加拿大超级英雄团队阿尔法飞行队将向特鲁多征询对某个政治情势的意见。


此前,漫威方曾与加拿大漫画家兼作家茨达尔斯基联系,希望他写一篇跟阿尔法飞行队有关的故事,茨达尔斯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特鲁多。而特鲁多方面则表示虽然不会为漫画宣传,但表示这个构想没问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