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测试:你在《航海王》中能拿多少悬赏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 16: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测试:你在《航海王》中能拿多少悬赏金


【B类型】1500万贝里(参考人物:小丑巴基)


你从来都不觉得当海贼王是什么荣耀的事情,你追求的只是如何在这个时代最大化地获得利益。与此同时,你又缺乏足够的冒险精神,因此很少被敌人视为眼中钉。


但因为你的个性非常有亲和力,反而会莫名其妙地赢得大家的支持,并且获得不错的人望。而当世界政府找上门的时候,你也会做出最恰当的选择。其实现代社会最成功的人物,不就是你吗?


测试:你在《航海王》中能拿多少悬赏金


【C类型】8100万贝里(参考人物:克洛克达尔)


你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人,当社会格局发生变化的时候,往往你都会第一时间把握局势,并且迅速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领袖。但是与此同时,你从来不会真心对待那些崇拜你的人,反而将他们视为自己的棋子。而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你往往也是不择手段。


当然了,因为你的实力终归有限,所以想要站在世界的顶端还比较困难,不过成为地方的领军人物通常不是什么问题。换句话说,如果是在大学里的话,当上学生会长也是很轻松的事情了。


测试:你在《航海王》中能拿多少悬赏金


【D类型】2.96亿贝里(参考人物:巴索罗米·熊)


你拥有着强大的实力,如果说以船长的身份进行航行的话,恐怕一路上都不会有什么人敢来挑衅你。不过你的思想终归还是认为海贼的身份不可取,因此会主动接受世界政府的谈判,甚至于愿意配合他们做出一些事情来。


如果用中国小说当中的案例,你可能跟《水浒传》当中的宋江有几分相似。你通过加入七武海,一方面成为政府的爪牙,另一方面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份来帮助一些人脱离困境,可以说是亦正亦邪的存在。不过在《航海王》的世界当中,这种想要做到左右逢源的人往往结局可未必很美好,所以请做好心理准备吧。


测试:你在《航海王》中能拿多少悬赏金


【E类型】5亿贝里(参考人物:路飞)


你是一个天生就具有主角光环的人,并且只要坚定了自己的信念,那么就一定会贯彻到底。跟你这样的人做朋友,大家都会觉得过得很开心,并且愿意为了你付出一切。同时,你在没有战斗的情况下,往往也会表现得比较逗比,因此熟悉你的人,没有不喜欢你的。


当然了,你在做事情的时候往往还是有些过于理想主义,有时候明知道做不到的事情,却依然会带着大家去尝试,虽然说主角光环能够帮你度过大多数的难关,但最终在真正的困难面前,你还是会有失败的可能性。如果以现实为例,那么你很有可能成为一家公司的CEO,但是在最终冲击500强的过程中败北。但这又算什么呢?你还是会重新振作,继续努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