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与大家再度相会!第七届上海东方only(TH07)8月7日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4 15:4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暑期,第七届上海东方only(TH07)-东方华烂漫-将于8月7日,上海MAOLIVEHOUSE与大家再度相会。



本次th07将采用电子票的方式,不再邮寄实体票。检票时将购票信息出示给STAFF扫码后,可以领取实体票一张,纪念纸袋和场刊一套。


恋恋票面预览:



这次有幸邀请到了嘉宾社团:Crest 和 TAMUSIC一同莅临演出!



以做各种语言的外语歌和非常高的编曲水平而闻名的crest,这次将带来主打歌姬なぎさ的欢快歌曲。



性格和蔼可爱,技法高超的TAM叔将带来他的小提琴组曲(可能还可以点歌哦(嘘



交通信息:


黄浦区重庆南路308号3楼(近建国中路)


地铁九号线马当路站出站步行5分


注意事项:


电子预售票将在展会开始前结束贩售。


现场将会保有少量现场票,售完即止。


活动将于8月7日上午9:30开始整队,10:30开始入场,16:00结束。


请勿在外等待时大声喧哗,以免惊扰,影响周围居民。


请勿过早到场,在会场楼下聚集,以免堵塞通道影响他人。


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入场。


会场内严禁吸烟。


因场馆方规定,请勿自带酒水,会场内设有贩卖饮料的柜台(由组委会准备,价格接近成本)。


在场内如有不适,请立刻联系附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本次活动为东方project only,若游客cos非东方角色,则请更换常服再入场。


熏风抹落的花瓣形如山雨,卷掠着过旅之人。继而拂过浅金色的花海,却无法侵入花荫下的歌舞茶会。


骚灵的音符勾勒着风物小诗,为铃兰花毒所惑的人们也逐渐回想起了往日时光,享受着愈发喧嚷的一切。


那般现世无法描绘的散华之景,正是时季的风致之色,卷裹于百花之中,被那柔声所惊醒了:


“——今昔再见,在这烂漫的幻想之中,你仍能寻到那荣华之梦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