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望保重身体!女性声优原奈津子因确诊患有癌症宣布暂停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ACGdoge   更新:2016-7-5 11:1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女性声优原奈津子因确诊患有癌症为了接受手术治疗暂停活动。可能大家对于这位声优不是非常熟悉,她曾经为「女高中生给你做饭了」、「鬼斩」等动漫角色配音。不仅如此,原奈津子在声优工作之余还会参与日剧和真人舞台剧的演出。



这次原奈津子暂停活动的原因就是被查出患有癌症,在 2 年前原奈津子的父亲也被查出患有癌症,但是由于她的父亲被确诊时已经太晚了,所以最终撒手人寰从自己父亲去世之后,原奈津子一家人都会定期去医院筛查癌症,结果这次原奈津子本人被确诊患有癌症,不过她表示自己比较幸运的是早发现早治疗还是有机会治愈的,原奈津子也劝大家要定期去医院检查身体避免耽误宝贵的治疗时机。也祝愿这位声优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声优的工作当中,声优的健康问题现在也成为了一个比较受关注的话题,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