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初恋时你都做过什么蠢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7 18: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哈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了呢。这次有没有人陪在你身边呢?一说到七夕,大家脑海里面必定都是些粉红色的剧场吧。但话说回来,在这个属于情人们的节日里,大家也免不了会回忆回忆过往的感情史呢(特别是没人一起过七夕的筒子们)。


要说什么样的恋爱让人印象最为深刻?那肯定就是初恋了。喜欢一个人不敢表白,笨拙地讨好对方,还会做些傻傻的事情,吃吃干醋。


X档案:初恋时你都做过什么蠢事?


当然了,动漫人物的初恋事件并不一定就比你高明多少,他们同样会纠结也同样会犯傻。


那么,你的初恋到底都经历了些什么呢?会不会和动漫人物一样有着同样的经历呢?让我们来看看动漫人物都做了些什么吧!


1.马渕洸/田中洸《青春之旅》


高一的吉冈双叶有一个从国中时代就一直忘不了的初恋对象“田中”。因为国中时曾经因为受男生欢迎而被班上的女生排挤,双叶决定在高中伪装自己原本的样子。但她却意外地再度见到和“田中”很像的男生,双叶带着疑惑探寻。别疑惑了,就是田中啦。


X档案:初恋时你都做过什么蠢事?


【初恋小事件】:安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摸头杀什么的)


【企鹅娘解析】:要说田中洸是肯定喜欢吉冈双叶的,这从他们初中时代就可以看出来了。虽然外表上装成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但每次看见吉冈双叶伤心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地安慰一番,或是送上一个拥抱,或是摸摸头,这点上来说,吉冈双叶也是一样的,总想要知道田中洸的一切,得知他母亲去世后也会安慰。少年们,你们中枪了吗?


2.风早翔太《好想告诉你》


“爽朗君”非常在意被大家冷落躲避的黑沼爽子,并渐渐喜欢上爽子,后与爽子成为情侣关系。但值得说道的是,风早翔太和爽子虽然是互相喜欢,但动作实在太慢,完全比不上隔壁的《只要你说你爱我》。


X档案:初恋时你都做过什么蠢事?


【初恋小事件】:吃醋


【企鹅娘解析】:强制性地从爽子手中夺过了食盒,就是不想看见爽子喂另外的男同学。这种吃醋的表现也是恋爱中高发生率的事件,当然啦,企鹅娘觉得这绝对是独占欲在作祟。就算是性格温和的风早君也会吃醋呢,这就足以见得男人的独占欲还真是强烈呢。当然了,少年们肯定也偷偷看着喜欢的女生吃了不少的干醋吧?


3.莉兹贝特/筱崎里香《刀剑神域》


艾恩格朗特的中层玩家,锻造师,认识亚丝娜和西莉卡。偶然的事件使得桐人与莉兹贝特组队去找武器材料,对桐人产生了好感。后为了朋友亚丝娜的幸福而放弃了表白,但自己在SAO的两年内一直爱着桐人,并且为他打造了白剑——逐暗者。


X档案:初恋时你都做过什么蠢事?


【初恋小事件】:看着别人相亲相爱,算是以第三者的身份自动退出(说不出口的表白)。


【企鹅娘解析】:要说莉兹贝特也算是个有实力的锻造师,不然怎么会打造出逐暗者,但是桐人也注定不能回应她的感情,所以莉兹贝特也从未将心意说出口。而现实中,大家也往往都是默默地喜欢一个人,在她或者他生日的时候送上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然而大部分也就止步于此了,因为别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想一想真尼玛悲哀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