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苍老湿点赞!知名“COSER”西野翔举办AV复出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11:4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野翔跟苍井空的孽缘


说到现场最有话题性的嘉宾,那么肯定要数目前在中国等海外国家赢得超凡人气的苍井空了。而她也为西野翔送来了祝福的鲜花。实际上两人都是同一家事务所的,而彼此相识也有10年以上的时间了。因此,两人的对话也就充满了看点……


苍井:“翔妹你之前遇到事故了?”


西野:“是啊,我被出租车轧到了,小空之前有没有因为这些事情耽误工作的情况啊?”


苍井:“从来都没有休息过呢~啊!不过我曾经有半年时间很堕落的。”


西野:“什么什么?”


苍老湿点赞!知名“COSER”西野翔举办AV复出活动


苍井:“是在我刚走红,然后开始挑选工作的时期。(笑)”


苍井空目前在日本的活动变少了,而她的工作重心开始转移到了海外。例如说,在中国的微博上,她就被大家称之为“苍老师”,并且拥有超过1500万的粉丝。因此,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跟苍井空近距离接触,对于不少现年三四十岁的人来说,也是很难得的机会了。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演唱了歌曲,这也让西野翔的复出仪式顺利结束。那么究竟西野翔未来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老司机们就继续期待吧。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