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时代的眼泪来袭!「蓝宝石之谜」niconico全话一举放送决定!

作者:阿酷马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11:4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蓝宝石之谜」 niconico生放送7月23日~25日全话一举放送决定!第1话~第15话将从23日17时开始放送,第16话~第29话从24日17时开始放送,第30话~第39话于25日20时开始。


以凡尔纳的小说「海底两万里」、「神秘岛」为原案的动画「蓝宝石之谜」讲述了一个热爱发明的少年Jean和一个被神秘包裹的少女Nadia的冒险故事。这是一部男孩遇上女孩的故事,超古代文明和超工艺学机械等浓密的要素的添加使这部作品成为不朽的名作。森川美穗演唱的OP歌曲「ブルーウォーター」也是一首相当有人气的经典曲目。



这部作品1990年~91年在NHK放送,是「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监督庵野秀明 初次担任电视动画总监督的出世作。今年7月29日即将公开的电影「新哥斯拉」的监督樋口真嗣 也是这部上世纪名作的监督之一。


并且今年5月去世的声优水谷优子也在这部经典作品中出演玛丽一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