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绿箭侠》第五季曝首张剧照 绿箭侠不受闪电侠改变时空影响

作者:黄丹凤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6-7-14 11:4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绿箭侠》主演斯蒂芬·阿梅尔近期曝出了第五季第一张剧照!


关于《绿箭侠》第五季有种种猜想,据悉第五季里至少会有一位WWE(世界摔角娱乐)的明星,一开始就会有许多暴力镜头。主演斯蒂芬·阿梅尔在近期的采访中透露:“除了女超人会加入队列,今年不会有新的人物和节目加入剧中了,所以我们得更多回归到过去定义《绿箭侠》的核心元素。”他还说:“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赤手空拳的战斗,因为没有超能力还要去清除反派。”









最近在Facebook上首次露面中,绿箭侠没有穿衣服,阿梅尔笑称这意味着他马上得回去健身了。根据他在Twitter上发的状态,看样子他还真是去减肥了。更重要的是,他的头发怎么了?这是以前的头发还是之后的?反正看起来比以前的多多了。


虽然我们被告知《绿箭侠》不一定会受巴里·艾伦在《闪电侠》结局中改了时间线的影响(好吧,虽然这样他们在同一个时空的设定就没意义了),但仍有可能会用第五季作为一个勾销往事的机会,好让绿箭侠变回我们一开始喜欢的样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