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LLSS中二病偶像爆红 生日收到12万份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5 9:5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7月13日)是《LoveLive!Sunshine!!》中的角色津岛善子的生日,在短短一小时里,她共收到了12万条网友的生日祝福。然而津岛善子目前在动画中的登场时间还不足一分钟,日本网友将她戏称为“人气收割器”。一起来看看大家对此事的讨论吧。


LLSS中二病偶像爆红 生日收到12万份祝福


一小时12万份生日祝福,这对于一个登场还不足一分钟的角色来讲未免也有点太夸张了。企鹅娘过生日也只收到寥寥的几份祝福而已,同样都是二次元的角色为什么就能有这么大的差距?小伙伴们先自己看看网友们的评论吧,企鹅娘去厕所哭一会。


“μ’s全盛的时候,人气最高的真姬过生的时候也才只有7万的祝福,这已经暴力碾压前辈了。”


“水团里面人气最高的应该是曜吧,对这个津岛善子完全没有印象啊,什么情况。”


“完全不懂这些给一个出场还不足一分钟的角色庆祝生日的人的想法,μ’s的话到还能够理解,真是不懂现在的年轻人。”


“声优的棒读比《LL》的时候还要厉害,剧情也几乎一样。那么也只能卖角色了,谁知道这12万里面有多少是请来的水军。”


“动画虽然有趣,但是这群无脑教徒也未免跪舔得太过了吧。”


不管怎么说,津岛善子的人气还是摆在那里。虽然在动画中的登场时间不长,但是凭借中二病的举动和发言令她瞬间就在观众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动画第1话播出后,她的剪刀手曾引起网友们的热情模仿,结果不少人都表示“手抽筋了”。


LLSS中二病偶像爆红 生日收到12万份祝福


动画刚刚开播人气就这么高,相信以后还会继续吸粉。大家看好这匹突然杀出来的黑马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