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完美再现!「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初号机手办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5 13:0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哥斯拉之世纪必杀阵」中的哥斯拉为灵感, TV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登场的EVA初号机被立体化。


「Evangelion EVA-01 Godzilla Color Ver.」再现了「哥斯拉之世纪必杀阵」中的燃烧的哥斯拉的颜色。实际的拼装模型中,头部有3种类、胸部为2种类、左腕部有2种类,手腕上也有丰富的的零件,开口处还有机关,膝盖和膝盖前面可以连动,向上时喉部也能连动。


商品的价格为6696日元(含税),现在可以在寿屋的网上商店预约。商品的贩卖以及发货预定在2016年11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