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宫崎骏欲拍《金鱼姬2》被吉卜力社长拒绝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20 18:2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拍完《起风了》后,宫崎骏发表了从长篇动画引退的宣言。2014年吉卜力公开《记忆中的玛妮》后解散制作部门,迎来巨大转型期。现在,宫崎骏还在制作短篇《毛毛虫菠萝》,今年9月,吉卜力与海外合作的《红海龟》将公开。吉卜力社长铃木敏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宫崎骏本来想拍《悬崖上的金鱼姬2》,被他拒绝了。


宫崎骏欲拍《金鱼姬2》被吉卜力社长拒绝


铃木敏夫首先解释了吉卜力中断在日本国内制作电影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就是宫崎骏不再制作长篇动画,高畑勋也超过80岁了,如果什么都不考虑就培养年轻人是不可能有未来的,必须花时间整理一下思路。


宫崎骏欲拍《金鱼姬2》被吉卜力社长拒绝


(铃木敏夫)


而《毛毛虫菠萝》是宫崎骏很早之前就想制作的项目,正好是《幽灵公主》被提出企划的时候,因此被铃木拒绝了。前者是没有人类出现的故事,要用80分钟到100分钟的长篇故事来表现是很难做到的。而《幽灵公主》是动作电影,当时铃木判断,如果拍《毛毛虫》就不可能制作《幽灵公主》。因此《毛毛虫》才会拖到现在来做,而宫崎骏本人就算引退也还想做动画电影。《毛毛虫》将在一两年后在吉卜力美术馆与观众见面。


在经历巨大转型期时,宫崎骏想制作《悬崖上的金鱼姬》续集,但铃木却表示想看另一种类型的作品,于是《起风了》诞生了。铃木和宫崎骏、高畑勋是在1978年相识的,已经相处了38年,希望能陪两位监督到最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