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10月开播 声优东山奈央&沼仓爱美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7-22 10:3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轻小说原作改编的TV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将于10月开播。主人公新人魔法少女·白雪由东山奈央配音,忍者身姿的魔法少女·波纹由沼仓爱美配音。此外沼仓爱美将演唱主题曲《叫べ》。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讲述的是为培育出魔法少女的游戏《魔法少女育成计划》中,运营通告说:“要把如今过多的魔法少女减半”,于是16名魔法少女开始展开混战的故事。


动画由《点兔》的桥本裕之担任监督,Lerche接手动画制作,吉冈孝夫担任系列构成、脚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