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歌舞全搜罗!μ's歌舞集蓝光碟将于8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23 6:5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LoveLive!Sunshine!!》的热播,许多粉丝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水团身上,但相信对绝大部分人来说,共同走过了6年的μ's还是不可替代的存在。近日官方就宣布推出一张收录了μ's诞生以来所有歌舞表演的蓝光碟,预定于8月26日发售。


歌舞全搜罗!μ's歌舞集蓝光碟将于8月发售


这张蓝光碟名为《μ's Live Collection》,收录的内容有μ's的第1张至第6张单曲的动画PV,TV动画第1季、第2季、剧场版中所有的歌舞,声音采用环绕立体声。值得注意的是,碟中收录的全部都是动画画面,没有真人出现,收录的歌曲多达30首。


歌舞全搜罗!μ's歌舞集蓝光碟将于8月发售


另外,在映像特典方面,将收录μ's声优组合登上第66届NHK红白歌合战的现场映像,以及LoveLive!× Watering KissMint的合作广告。蓝光碟的包装封面采用的是动画角色设计师室田雄平绘制的μ's新图。


想回味那些与μ's的小姐姐们一同走过的日子吗?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歌舞集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