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题:《伪恋》是一部成功的作品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24 7:1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就在很多人开始关心《银魂》、《死神/境·界》等JUMP系作品即将完结的消息时,同样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恋爱漫画《伪恋》也在剧情上步入了尾声。相信看了剧透的朋友都知道,目前一条乐跟兔子两人已经充分展现恩恩爱爱的模样了。不过对于这部作品,目前在网络上却引发了很多的争议。那么在即将完结之际,就让我们来讨论一下它是否是一部成功的作品吧!


话题:《伪恋》是一部成功的作品吗


【观点一:从商业角度,这毫无疑问是成功的】


我们都知道,《周刊少年JUMP》是一个竞争非常惨烈的战场。很多作品可能坚持不到几个月,就要被腰斩收场,而即便是一度成为流行热门的漫画,如果人气下跌了,依然不得不被迫完结才行。而《伪恋》作为目前《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时间最长的恋爱漫画,光是能够续命到今天,就足以说明其在商业方面的价值了。即便有很多人吐槽主人公是人渣,即便大家都认为这部作品充满了老梗,但是又怎么样呢?最终漫画卖得好,比什么都重要啊!


同时,即便很多人明确表示自己不喜欢剧情,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只有热门的作品才会引发撕逼和吐槽,很多小众向的动漫,哪怕你吹上天,估计别人都不会关注呢。


话题:《伪恋》是一部成功的作品吗


【观点二:绝对是颜艺的最巅峰】


这是一部让人收藏表情包的作品。在寻常的恋爱作品中,通常人物只有正常模式跟Q版模式两种类型,至少说也充满了少女漫画的感觉。但《伪恋》就不一样了,从女主角兔子开始,几乎所有的角色都贡献过让我们脑洞大开的表情包。其中有的看起来惊天动地,有的让人充满了怜悯,有的光是看图就足够令我们喷饭……应该说,有不少人都是冲着这些颜艺才看的呢。


而之前作品改编过动画,动画版当中的颜艺更是达到了巅峰造极的地步。如果说未来作品还能够再度动画化的话,其实从娱乐角度来说也是喜闻乐见的事情吧?


话题:《伪恋》是一部成功的作品吗


【观点三:角色塑造非常成功】


虽然这部作品的剧情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但不得不说里面的角色还是给我们很多人带来了惊喜。我们看到了“傲娇逗比小白兔”“体弱多病万里花”“香菜笑容小野寺”……当说到这些名字的时候,她们的形象以及事迹就会立刻浮现在我们的脑海当中。


也正因为如此,每一个女主角都拥有着非常多的粉丝。所以当一条乐一个个发卡的时候,才会令大量的CP党感到“我不能接受!”


当然了,说到主人公一条乐的人设,倒是显得比较普通了。尽管有着黑社会的身份,但从来没见过做出什么违法的事情,尽管其实工作能力超强,但总是一副“普通高中生”的样子。而如果他没有做出抢亲之后又给万里花发卡的事情,或许我们现在对于他的评价还可以再高一点……


同时,这部作品在配角的设计上也是可圈可点。无论是一条乐跟兔子的父母,还是子安配音的保镖,以及从头助攻到尾,结果成了CP的基友姬友组。在一部作品里面能够看到这么多个性丰富的角色,不得不感慨作者的设计能力还是非常出色滴!


话题:《伪恋》是一部成功的作品吗


【观点四:这部作品算不上JUMP第一恋爱漫画】


尽管说《伪恋》的连载时间的确是《周刊少年JUMP》最长的,但是如果从质量来看的话,如果它称第一,那么可能会有很多人不服气才对。从对于角色的刻画来说,《伪恋》比起前辈《草莓100%》或许还有很大的差距。当年东西南北军大战的时候,网络还没有今天这么发达,否则恐怕早就成为了一种趋势。


而在主人公处理感情的问题上,《伪恋》就明显没有《出包王女》做得好。虽然后者目前已经不是《周刊少年JUMP》上的作品,但从剧情的合理性而言,既然塑造出了那么多给力的妹子,那么如果非要给她们发卡的话,就显得太过于残酷了吧?毕竟动漫又不是三次元,何必考虑一些现实中的束缚呢?所以小姨子就提出了后宫计划,让大家都能够得到幸福。


而反过来说,《伪恋》就没办法让一条乐将后宫全部收下了。因此前期可能还觉得喜感十足,但看到后来……只要你不是兔子党,你绝对有种无法看下去的感觉。


所以,现在当不少人看到一条乐终于把卡发完了,投入到兔子的怀抱之后,都是长出一口气——总算完了!因此,这部作品只能说算是很成功的话题漫画,但是质量方面,至少有好几部前辈能够比它强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