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阿妙是长泽雅美!《银魂》真人版最新演员表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4 17:0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这个漫改真人版泛滥的年代,或许动漫迷们也早就对于真人版感到麻木了吧?但即便如此,之前《银魂》确定制作由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电影时,还是引发了很多的关注。近日,官方又公布了本次作品的最新演员表,快来看看吧!


阿妙是长泽雅美!《银魂》真人版最新演员表公布


其中,志村新八将由菅田将晖出演,而神乐的演员是桥本环奈。这两人都是近期比较有人气的年轻艺人,而他们跟年龄相对较大的小栗旬在一起搭档,倒也确实有几分万事屋的感觉。


其他方面,阿妙将由长泽雅美出演、桂小太郎将由冈田将生出演、平贺源外将由室毅出演、近藤勋将由中村勘九郎出演、土方十四郎将由柳乐优弥出演、冲田总悟将由吉泽亮出演。应该说这都算是日本非常有知名度的演员了。只是究竟这些演员的形象是否跟角色吻合呢?那恐怕就是仁者见仁的事情了。


目前演员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具体如下:


阿妙是长泽雅美!《银魂》真人版最新演员表公布


小栗旬(坂田银时役):


我跟福田导演之前在《勇者义彦》当中有过合作,并且我还参与过他制作的《变态假面》,不过此前一直都没有正儿八经在一起工作过,因此一直想要得到这种机会。而我也非常理解空知老师会选择福田导演来执导本作品的心情。我觉得只有福田导演才能够将《银魂》的世界观给表现出来,所以也想要参演这部作品。而阿银在面对不同的角色时,也会展现不一样的感觉,这一点在演出的时候很有难度。不过只要其他演员相信我就是阿银,那么我也会很自然地将银时演好了吧?


菅田将晖(志村新八役):


这个角色在原作当中可以说就是在展现“不要小看在这个世界观当中的吐槽哦!”的心情,而我必须将很多搞笑的剧情给演绎出来才行。因此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想着不知道空知老师会如何看待我,所以我也觉得有些担忧。不过我在此前的人生里面也是一个吐槽役的存在,所以说会全力以赴演出的!拍摄工作非常开心,如果能够每年都来拍一部的话就再好不过了。能够跟这么豪华的阵容,每天做一些非常胡闹的事情,这也让我乐在其中啊。


桥本环奈(神乐役):


我是这一次将在真人版《银魂》当中出演神乐的桥本环奈。《银魂》是一部已经不需要做更多介绍的大人气漫画了,在我的同学、朋友当中也有着很多的粉丝。而当我听说自己要在真人版当中出演神乐时,真的是吓了一跳。能够出演这个角色,我一方面觉得很开心,另一方面也因为角色的分量而感到压力。不过现在就是努力将自己变成强大、可爱、自我中心的神乐了,然后参与到拍摄过程当中。这一次也有正儿八经吊威亚的战斗剧情,而台词的语调也充满了看点。请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吧!啊,毕竟是神乐,所以也会有挖鼻子、吐口水的镜头……(笑)


长泽雅美(志村妙役):


尽管说我是第一次阅读《银魂》的原作,但是在知道本作品为福田导演执导之后,就明白这肯定是非常有趣的电影,并且接受了这个角色的offer。阿妙是一个将女性潜在的温柔跟强大融为一体的角色,所以她会展现出两种不同的表情来。这就是阿妙的魅力了吧?我之前还没出演过连面部都扭曲的角色,因此这一回要好好过瘾了。


冈田将生(桂小太郎役):


我将在这次作品当中出演桂小太郎。我会努力演出,不让原作粉丝们失望的。这个角色是银时的盟友,而他也跟搭档伊丽莎白一起,让作品变得更加热闹。虽然被称为“逃跑的小太郎”,但是冈田可不会逃走哦!


柳乐优弥(土方十四郎役):


这一次能够参演《银魂》,让我觉得非常开心。面对土方十四郎这个角色,我也会感受到压力,但是我希望跟那些出色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一起,突破这个炎热的夏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