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游戏王 >> 正文

这结果不信服!《游戏王》咖啡厅人气投票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15 10:1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有网友表示:“如果想要挑起战争,那么只要弄一场人气投票就可以了。”应该说无论是什么动漫作品,只要跟投票有关的话,就必然会产生各种争议。近日,日本一家咖啡店的官方举办了《游戏王》的人气投票,这就引发了很多的关注。


这结果不信服!《游戏王》咖啡厅人气投票公布


而从结果来看,排名第一位的是海马濑人社长。社长在全系列的人气一直都很好,看起来也是没什么悬念的感觉。而跟他相爱相杀的好基友武藤游戏(表)则排名第二,如果说算上排在第七的暗游戏,可能他的票数还会更高一些。


其他方面,排在第三的是游城十代,这是《游戏王GX》当中的男主角。而像是天城快斗、亚图姆、不动游星等角色也都榜上有名。只是对这次的投票,很多《游戏王》粉丝吐槽说:“一个咖啡厅的投票能有几个人参加?”“把游戏拆成几个人来投票有意思吗?”“除了社长的排名之外,其他都不客观!”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心目中的《游戏王》系列第一人气王,又是哪一个人物呢?


这结果不信服!《游戏王》咖啡厅人气投票公布


【《游戏王》咖啡厅人气投票】


第一位 海马濑人


第二位 武藤游戏


第三位 游城十代


第四位 天城快斗


第五位 亚图姆


第六位 不动游星


第七位 暗游戏


第八位 杰克·阿特拉斯


第九位 万丈目准


第十位 鬼柳京介


第十一位 城之内克也


第十二位 九十九游马


第十三位 黑咲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