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造人009 COJ」声优发布!! 009由河本启佑、003由种田梨沙担当~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8-19 19:1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造人009」 曾有TV动画系列3作、动画剧场版4作和OVA等,在海外也发行过TV动画以及漫画出版。现在纯原创的故事全3DCG动画秀新作「CYBORG009CALL OF JUSTICE」 将在2016年11月25日全三章完结,每章限定两周在剧场上映。


挑战最强敌人的00数字人造人们能不能保卫住世界呢……。被寄予厚望的本作,主人公岛村乔等00数字人造人的声优阵容一举公开了!




「009/ 岛村乔」:河本启佑


「003/法兰索娃・阿尔达努」:种田梨沙


「001/伊凡・维斯基」:福圆美里


「002/杰特・林格」:佐藤拓也


「004/ 艾柏特・海因利希」:日野聪


「005/索罗门・索尼亚」:乃村健次


「006/张张湖」:真殿光昭


「007/ 葛雷特・布尔顿」:佐藤节次


「008/皮曼」:石谷春贵


■河本启佑(009/ 岛村乔)的感想


在下是配岛村乔的河本启佑。这是部被多代人所喜爱,可以写进历史的作品,能为这部作品的主角配音,我感到十分自豪。我一定会努力不辜负这部作品。


■种田梨沙(003/法兰索娃・阿尔达努)的感想


「再造人009」的动画我看了很多次,这次能配003我感到十分荣幸。初次用先期录音这种形式有点小紧张,但是可以实际地感受到大家的演技。


■监督柿本广大的感想


这次采用先期录音的形式,一边听声优们的演绎一边作画。大家个性而富有实力的演技刺激着作画的工作人员们,也出现了很多很赞的cut。其中河本演绎的009,柔中带刚的声音带领着大家、而种田的003十分温柔,用沉静的女性独有的演绎包围着00数字人造人。


「CYBORG009 CALL OF JUSTICE」特报映像


「CYBORG009 CALL OF JUSTICE」全3章完结。第1章为11月25日~12月8日、第2章为12月2日~12月15日、第3章为12月9日~12月22日,各章2周时间限定在剧场播出(配给:东宝映像事业部)。详情请到官网上浏览。


原作: 石之森章太郎/ 总监督:神山健治 / 监督:柿本广大 / 角色设计: 斋藤将嗣/动画秀制作:SIGNAL.MD・OLM Digital, Inc. / 制作:石森pro・Production I.G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