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LLSS声优高海千歌与男演员的合照引发日宅批判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22 12:5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LoveLive!Sunshine!!》中女主角高海千歌配音的女声优伊波杏树,前段时间在推特上不但不宣传动画,而且还大秀与其他男演员的合照及视频,引发日宅强烈批评。下面我们来看看日宅们是怎么说的吧。


LLSS声优高海千歌与男演员的合照引发日宅批判


《LoveLive!Sunshine!!》的女主角高海千歌是动画中水团的队长,而现实里的声优组合也是由为高海千歌配音的声优伊波杏树担任队长。但是伊波杏树除了配音工作之外,还出演了不少舞台剧。在《LoveLive!Sunshine!!》动画播出期间,伊波杏树出演的《火影忍者》舞台剧也正在上演。


8月12日,伊波杏树发表了一条关于《LoveLive!Sunshine!!》的nico直播节目《Aqours浦之星女学院生放送》的推特,表示9个人聚在一起很开心,下次节目播出在9月9日。


LLSS声优高海千歌与男演员的合照引发日宅批判


之后从13日开始,伊波杏树的推特中就再也没有提及过《LoveLive!Sunshine!!》,而在此之后《LoveLive!Sunshine!!》第7话播出、水团成员参加台湾的活动以及伊波杏树本人参与的网络广播播出,伊波杏树在推特中竟只字未提,引发了LLer的担忧。


虽然对《LoveLive!Sunshine!!》的活动及节目只字不提,在这个期间她却非常积极地转发了各种男演员发表的《火影忍者》舞台剧的推特,其中有不少伊波杏树和男演员们的合影,甚至还有视频。


LLSS声优高海千歌与男演员的合照引发日宅批判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