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魔女宅急便 >> 正文

可以期待?宫崎骏电影《魔女宅急便》将改编成英国舞台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30 12:4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英国人正在筹备将宫崎骏于1998年执导拍摄的知名动画电影《魔女宅急便》改编成真人舞台剧,并于今年底到明年初在英国伦敦上演。


可以期待?宫崎骏电影《魔女宅急便》将改编成英国舞台剧


消息来自英国时尚文化类杂志《Dazed&Confused》。据该杂志介绍,舞台剧《魔女宅急便》将于2016年12月8日至2017年1月8日在位于伦敦的Southwark Playhouse剧院演出,为期一个月。由与英国知名导演塞缪尔·亚力山大·门德斯共同执导过音乐剧《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凯蒂·休伊特担任导演,英国新锐剧作家杰西卡·夏安负责编剧。


据悉,这并非英国剧团第一次改编宫崎骏大师的作品,早在2013年英国新锐剧团Whole Hog Theatre就曾改编过宫崎骏的动画电影《幽灵公主》,当时曾在伦敦和东京两地分别进行了演出。


《魔女宅急便》是吉卜力工作室以角野荣子的同名小说为蓝本改编的动画电影,也是首部由吉卜力工作室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合作发行的动画电影,由宫崎骏执导。故事讲述的是魔法少女琪琪离开家进行独立修行的经历。这部电影描绘出日本的青春期女孩在希望独立与自力更生所面临的困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