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安与期待!阿和声优谈为《数码宝贝》唱片尾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31 12: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过不到1个月的时间,《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新章“告白”就将正式跟动漫迷们见面了。本次作品在歌曲方面安排了阿和的声优细谷佳正来演唱片尾曲,因此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询问了他对这次演唱的感受。


不安与期待!阿和声优谈为《数码宝贝》唱片尾曲


采访刚开始,细谷就表示:“这是拥有很长历史的系列作品,能够演唱片尾曲对我这个参与配音的人来说意义重大。为此我非常感激。”不过虽然此前已经演唱过很多角色歌,但是对这次的安排,细谷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当电影放完之后出现我的歌声,还是有点害羞的(笑)。我还不是那种专业的水准,所以有点不安。而且本次作品在声优方面进行了大换血,恐怕会有很多人不满意我配音的阿和。因此在配音时,我也是全力以赴的。”


当话题转到这次的歌曲时,细谷表示自己是非常认真地在演唱这首歌,如果能够将这份心意传递给大家就好了。而在最后,他对粉丝们表示:“首先,请大家在电影院享受完美音响效果之下的片尾曲吧。如此一来,我也就会感到安心了。因此请大家一定要来哦!”那么究竟这次的歌曲质量如何呢?一切真相都将随着9月24日的到来而正式揭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