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短小精悍!日网友推荐值得看的中短篇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31 12:3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很多漫画都是大长篇,不仅追起来很累,还要担心漫画会不会腰斩。最近就有日本网友在网上推荐了几部像《寄生兽》和《死亡笔记》这样的篇幅相对较小的漫画。不喜欢追长篇的小伙伴们可以看起来了。


《恶之华》


短小精悍!日网友推荐值得看的中短篇漫画


春日是一个标准的文学青年,成日埋头于书本之间的他将法国著名诗人波德莱尔的代表作《恶之花》奉为圣经。在春日的内心里,同班女生佐伯奈奈子就是女神的象征,无奈于自己的平凡,春日只能依靠灼热的目光来传递心中的感情。一次意外中春日拾得了佐伯的体操服,鬼使神差之下他将还留有佐伯体香的体操服纳入了囊中。没想到这一举动被班级里的“不良少女”仲村佐和完完全全地看在了眼里,而当春日想将体操服归还给佐伯之时他才发现事态已经发展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利用春日的“弱点”,仲村和春日签订了所谓的“契约”,作为保守秘密的代价,春日不可以忤逆仲村的任何要求。恶之花静静地绽放,控制与被控制,一场三人之间的扭曲爱恋拉开了帷幕。


《水域》


短小精悍!日网友推荐值得看的中短篇漫画


一位名为川村千波的少女,在炎炎夏日因酷暑而昏迷,她在梦境中来到了一个细雨绵绵的村落——“梦之村”,开始了一段奇妙之旅。村中的一切都是那样似曾相识,在那里千波结识了一位名为澄夫的少年和他的父亲。千波与澄夫成为了好友,并从他那里了解到了村中一个关于龙神的古老传说,和村子的雨永不停歇的异状。从梦中醒来的千波,一直留恋着那个奇异的村落,并得知自己的祖母曾在那里生活过。村落本来的面目,随着祖母清子的记忆不断浮出水面。众人之间那如水一样流逝的羁绊,已经渐渐联系起来…………


《亲爱的花凛》


短小精悍!日网友推荐值得看的中短篇漫画


在游乐园打工的毫不起眼的花草修理师花之崎丰却喜欢上了像花一样美丽的高人气少女,同时也是笛之丘游乐园的第二十代“小美伦”的河合花凛。这份毫无进展的恋情却因为一次昏倒让彼此更加了解。当崎丰发现花凛也喜欢他的时候却犹豫了......


《声之形》


短小精悍!日网友推荐值得看的中短篇漫画


《声之形》是由日本漫画家大今良时创作的漫画作品,故事主题是没法用声音交流来传达自己的想法,故事以以男主角石田将也的视角出发,讲述一位患有听力障碍的女生西宫硝子在学校备受霸凌,得不到友情和关爱的故事。这部漫画已经决定制作剧场版动画,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用漫画先预习一下。


《结界师》


短小精悍!日网友推荐值得看的中短篇漫画


乌森之地有着不可思议的吸引妖怪的力量,凡是接近那儿的妖怪,都会得到强大的力量而急剧进化、变强。年幼时,良守因为同情一只妖怪,而使它产生变化,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时音救了他,却也因此受了严重的伤。良守非常自责,下定决心要变得更强,保护时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