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次能连载多久?《银之匙》漫画下周再开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31 12:3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钢之炼金术师》的作者荒川弘所著漫画《银之匙》是一部在《周刊少年SUNDAY》杂志上不定期连载的漫画作品。根据最新杂志最新情报,时隔半年《银之匙》的漫画将再开连载。


这次能连载多久?《银之匙》漫画下周再开连载


2014年8月荒川弘宣布由于家人的身体健康出了问题需要疗养照顾,《银之匙》将不定期连载,之后就进入休刊状态。2015年4月22日时隔8个月再开连载,但同年5月20日宣布再度休刊。直到2016年1月27日时隔8个月开始连载,2月11日又再次宣布休刊。根据最新情报,《银之匙》将在下周8月3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再开连载,封面将使用《银之匙》的插画,另外还将推出赠送复制原画的企划。此次是时隔半年的再开连载,但根据之前的经验,恐怕也无法长期连载。


这次能连载多久?《银之匙》漫画下周再开连载


《银之匙(原名:銀の匙 Silver Spoon)》是由日本漫画家荒川弘于201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目前已出版13卷。该作改编的同名动画第1季于2013年7月播出,第2季于2014年1月播出。2014年被改编为真人电影在日本上映。该作品中有许多内容都是结合了作者荒川弘本人的大量亲身体验而创作的,虽然是农业方面的题材却深受读者喜爱,人气非常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