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痛列车不嫌多 史努比痛列车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31 19:2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有着各种各样的痛列车。而现在可爱的史努比也有痛列车了!从十月一日开始日本的阪急电车将会装扮上史努比的相关装饰,在沿线站台的商店中还会售卖史努比的相关商品。


痛列车不嫌多 史努比痛列车登场


这次的痛列车将持续到2017年的1月,在痛列车活动期间,列车中的吊环也会装饰上史努比的朋友们。史努比是美国漫画《花生漫画》中的著名角色。史努比是一只在雏菊山小狗农庄出生的小猎犬,拥有7个兄弟姐妹,最早被一位名叫里拉的小女孩所收养。后来里拉因为搬迁的缘故不得不转让史努比,最终它来到了查理·布朗的家中。史努比住在一个拥有地下空间的红色狗屋,平日里的对话常以气泡框的形式表现,具有多元的个性。虽然史努比是美国漫画中的角色,但是在日本人气一直不输本土明星。这次的痛列车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痛列车不嫌多 史努比痛列车登场


阪急电车是现今在宝冢和西宫北口之间服役的全程约15分钟的电车。除始发站和终点站外,期间还将经过宝冢南口、逆濑川、小林、仁川、甲东园、门户厄神等六个车站。这次的痛列车将阪急列车的神户线、宝冢线和京都线都收编成同一条线运行。


10月1日到12月25日期间,宝冢站、西宫北口站、丰中站、河原町站四个站的站台上会举行抽选活动。


痛列车不嫌多 史努比痛列车登场


这样看来,日本的痛列车真的是永远都不会嫌多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