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究竟毁没毁?《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演奏片段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2 8: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动漫改编的真人作品一向是“毁番不倦”,但其实在漫改影视作品当中还是会有一些不错的作品。对于一部音乐番而言,如何能还原动画当中的演奏场景成为真人版是否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今天(9月1日),漫改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就公开了真人演奏的片段。究竟真人演员们的演奏有没有还原动漫当中的感觉呢?

究竟毁没毁?《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演奏片段公开


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是由同名动漫作品改编的。故事讲述了有马公生的母亲一心想把公生培育成举世闻名的钢琴家,而公生也不负母亲的期望,在念小学时就赢得许多钢琴比赛的大奖。11岁的秋天,公生的母亲过世,从此他再也听不见自己弹奏的钢琴声,沮丧的他也只好放弃了演奏。但在14岁那年,经由儿时玩伴的介绍,公生认识了小提琴手宫园薰,并被薰的自由奔放所吸引,没想到薰竟开口邀请公生在比赛时担任她的伴奏…真人版电影的男女主角分别由曾出演过《怪盗山猫》的广濑铃和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担任。据悉,两人为了电影中乐器演奏的片段已经苦练了半年。不知道各位粉丝觉得效果如何呢?


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将于9月15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