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热血赛高!日本网友票选最有印象的动画名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9-2 9:0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媒在日本网络上进行了「留有印象的动画名言问卷调查」 。在大家心中留有深刻印象的动画名言,以排行的形式总结出来了!在这里就向大家揭晓。



●得票最多的是,「灌篮高手」安西老师的那句名言!


这次调查中得到了最多人支持的是,名作篮球漫画「灌篮高手」中安西老师的「放弃了的话,比赛在这里就结束了……」。篮球以外,用于其他竞技类运动和游戏的机率也很高。比赛时把这句名言放在心上,一直相信获胜的机会,不放弃战斗到最后吧!


灌篮高手


接下来是「无头骑士异闻录」中,暗中活跃在池袋的情报屋折原临也的名言「人类LOVE!我喜欢人类!爱着他们!正因为如此,人类也应该爱我。」。是作品中大多数事故的幕后黑手的折原临也,这就是他自己的爱着人类的方式吧。


●还有大王、比企谷八幡等个性丰富的角色们的名言!


这次调查中被提出最多名言「排球少年」中,大王及川徹的「我相信你们」得到了最多的支持。在比赛前说「相信你们」,一定想要回应这种信赖!


由小栗旬主演真人版的「银魂」中,坂田银时的名言「如果有时间想点什么最后的美丽的话,还不如美丽地活到最后」人气最高。真人版中也会诞生这样的名言吗!?真让人期待之后的报道。


银魂


最后是人气轻小说改变的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中的主人公比企谷八幡的「青春是谎言,也是邪恶」的登场!这是作品中最开始讲述的八幡的独白中,他用「重复着高中生活」为题写的作文中的一句话,对这句话有没有同感可能会测出你的现充度!?



第1位:灌篮高手——放弃了的话,比赛在这里就结束了…


第2位:无头骑士异闻录——人类LOVE!我喜欢人类!爱着他们!正因为如此,人类也应该爱我


第3位:排球少年——我相信你们


第4位:银魂——如果有时间想点什么最后的美丽的话,还不如美丽地活到最后


第5位: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青春是谎言,也是邪恶


其他还有「天元突破红莲螺岩」中的「相信这个相信着你的我吧」,「钢之炼金术师」中的「站起来前进吧,你不是还有完整的脚吗」等等,各种各样的作品中都列举了不少名言。


大量的动画作品中,从让人感动到想起来就会发笑,各种各样的动画名言中,有没有哪一句是你熟悉的呢?是不是一看见就能让你想起观看动画时的心情呢?


在你心中的名言是哪一句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