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特遣队》小丑女或将拍独立电影!蝙蝠女来助阵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17 7:4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期,DC漫改大作《X特遣队》在北美上映后,虽然口碑扑街,但票房逆势走红,截至目前,该作全球票房接近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而剧中反派角色小丑女哈莉·奎茵也赢得一票粉丝的喜爱。近日,有消息称小丑女或将拍摄独立电影。


《X特遣队》小丑女或将拍独立电影!蝙蝠女来助阵


据外媒爆料,扮演小丑女的玛格特·罗比已经与华纳签署了新的合同,设立哈莉·奎茵的电影项目。如果传闻为真,那么玛格特·罗比不仅将成为小丑女独立电影的主角,同时还会成为该片的执行制作人之一。据悉,这部独立电影将完全由DC女性漫画角色担当重要角色,包括蝙蝠女和猛禽小队在内的女英雄们很可能在影片中亮相。这是要和漫威超级女性英雄“惊奇队长”对抗的节奏吗?


《X特遣队》小丑女或将拍独立电影!蝙蝠女来助阵


此外,有传言称《X特遣队2》将会在小丑女的独立电影之后推出,而在续集中哈莉·奎茵将身着标志性的宫廷小丑服装。这一切还并未得到DC官方的证实。腾讯动漫将对此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