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游戏王 >> 正文

《游戏王ARC-V》包揽niconico好评度最烂TOP5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18 20:1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多次关注过新番《游戏王ARC-V》在niconico上的好评度问题。大概从前几周开始,作品的好评度出现了不亚于股市暴跌一般的下滑,以至于在niconico历史上最烂TOP5里占据了4席,仅有《熊巫女》能勉强一较高下。然而在最新一集播出之后,《熊巫女》也终于被挤出了榜单。而《游戏王ARC-V》则包揽了最烂TOP5。


《游戏王ARC-V》包揽niconico好评度最烂TOP5


而且让人觉得丧心病狂的是,选择“很满意”的人跟“还可以”的人加起来才10%。至于差评更是高达74.8%。这样的纪录或许根本没有任何作品能够打破了。至于到底是不是剧情真的烂到那种地步,恐怕只有看过的人才能做出相对公正的评价吧?


《游戏王ARC-V》包揽niconico好评度最烂TOP5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现在恐怕只有黑子还在坚持看了吧?”“……这样的好评度都还有人看,这是多大的勇气?”“现在我就是带着每周看新纪录的心态来关注了,会不会再过5周就包揽前十啊?”那么究竟这部作品还能创造怎样的下限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游戏王ARC-V》是《游戏王》系列的第5部作品,讲述梦想成为明星职业决斗者的主人公们参加“动作决斗”的故事。导演是小野胜巳,动画制作公司是Gallop。


【niconico好评度最烂TOP5】


第1位 《游戏王ARC-V》122集(6.1%)←New!


第2位 《游戏王ARC-V》121集(8.8%)


第3位 《游戏王ARC-V》118集(10.3%)


第4位 《游戏王ARC-V》119集(13.6%)


第5位 《游戏王ARC-V》120集(13.8%)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