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网友:为啥今年JUMP漫画完结得特别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27 15:1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最知名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给我们奉献了无数经典的作品。可是就在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作品的完结,尤其是连载40年的《乌龙派出所》都在前段时间正式落下了帷幕,这也让很多动漫迷感到震惊。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讨论:为啥今年JUMP漫画完结得特别多?


网友:为啥今年JUMP漫画完结得特别多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今年的JUMP是要命的节奏啊,目前《章鱼老师》《伪恋》跟《死神/境·界》都已经正式完结了,连《乌龙派出所》居然都完结了。目前《美食的俘虏》看起来也是没多少期的样子,而《银魂》也进入最终章,搞不好年底之前就说再见了。而这些作品没了之后,目前JUMP不就只剩下《航海王》跟《全职猎人》是长期连载的了?历史上有过这样的情况吗?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实话,我看到最近JUMP完结作品的动向,突然就觉得这本杂志是不是也打算在没有彻底被人遗忘之前就宣布停刊了呢?毕竟从目前的情况而言,JUMP上也就《航海王》还值得一看,或者是《全职猎人》恢复连载的那几周能期待一下。但其他的作品都没啥吸引力啊,为了某个作品去买一本杂志,这明显不划算吧。以后如果说在网络上能够看到《航海王》的更新,我反正是不会再去买JUMP了。而且只要愿意,网络上也都能找到图源吧?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起来,《火影忍者》到底算不算是完结了啊?怎么感觉虽然说是已经给了结局,但故事还在继续发展的样子呢?另外说到长期连载,《排球少年!!》跟《我的英雄学院》还是能坚持一段时间的吧。虽然从影响力而言肯定达不到台柱的级别,目前也只能期待新的王牌作品登场了。


2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喂喂,你们难道忽视了《食戟之灵》吗?这部作品足够好看了吧?反正我现在反而是为了它而每期都买JUMP了。我认为JUMP方面其实做法并没有错,虽然靠经典作品的确能够确保一定的人气,但是对越来越多的新人而言,他们不太会乐意选择购买JUMP吧?毕竟看单行本的感觉更好。恰恰是那些看起来不会连载特别长时间的新作品,才能带动新读者的加入哦。


2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JUMP目前的情况已经很糟糕了,虽然整体数量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比起历史巅峰期根本不是一个级别了,我估计官方也是很头疼的吧。实际上虽然说比较集中,但《伪恋》《死神/境·界》都属于已经不太可能继续连载下去的类型,而《乌龙派出所》正好40周年+200卷单行本,这种时候结束是最完美的结局。关键是《银魂》没有达到想象中的高度啊,否则再画个10年应该都没问题。


2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时代毕竟真的不同了。我们不能指望新读者还跟以前那样每周去便利店买厚厚的杂志。而且比起那种追起来非常辛苦的超长篇,每期一个小故事的手机漫画反而更有看点吧?而且用手机的话,也不用担心在电车里面遭遇别人奇怪的眼光了。


4. コメント


无所谓,其实人总有一种认为过去的东西更好的心理。我就见过有些人在10年前的时候,说海贼、火影跟死神根本无法同90年代黄金期相比。但是现在又看到有人认为火影的质量能完爆如今的连载……或许再过10年,如今的作品也会变成经典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