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ZEGAPAIN》10周年纪念剧场版制作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28 9:2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据日媒报道,TV动画《ZEGAPAIN》推出10周年纪念剧场版——《ZEGAPAIN ADP》。相关人员于9月26日在新宿举办点映会,监督由参与过《牙狼 红莲之月》《妖精的尾巴 第二季》《选择感染者WIXOSS》的分镜下田正美担任。


《ZEGAPAIN》10周年纪念剧场版制作决定


“本作是当做新系列的第一章而制作的,”下田正美表示“并不想重蹈TV版那粗糙的制作。”因此从本作的台词和设定两个方面出发,将TV版的矛盾彻底地排除,为了不背叛粉丝们的期待而尽最大努力。


《ZEGAPAIN》10周年纪念剧场版制作决定


《ZEGAPAIN》是2006年4月6日至9月28日播放的,由SUNRISE制作的机器人动画。战斗部分大量使用3DCG,但是因兼用卡问题被观众诟病。不过由于其富有魅力的世界观和深刻的故事内容获得了核心受众层的喜爱,在日本也有不少信徒。ZE在日语中写作“是”,GA在日语中写作“我”,PAIN也就是痛苦的意思。故事核心概念为“不要抹去,吾之思念;不要忘记,吾之痛楚”,因此标题写成汉字为“是我痛”,也就是“这是吾之痛楚”的意思。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