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下野紘出演电视剧「制作人K」!称获得很多宝贵经验!

作者:招待会  来源:发现   更新:2016-9-28 9:2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声优下野紘,27日在东京出席了电视剧「制作人K」DVD发售&网络播出开始的记者招待会。


虽然以前下野在真人作品中客串出场过,但有真正完整的角色、台词还是第一次。下野表示「有种和平时动画配音现场完全不同的紧张感。让我获得了很多宝贵经验」。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日向琴子的漫画「不瘦就开除!人生背水减肥大战」。讲述石黑贤扮演的减肥节目金牌制作人K,以自己的特技让为外表烦恼的女艺人们脱胎换骨的故事。下野在剧中饰演编导。



在拍摄现场下野回忆到「因为我是第一次,根本不知道自己改做什么。从向现场大家问好到表演,都尽心经历了各种第一次」。印象深刻的场景是K一声令下工作人员们都忙作一团,他还说道「很有团队的感觉,我自己经历一次后觉得很有意思。我也好想即兴表演啊。今后等有机会有能力,我也想即兴表演一下」。



饰演电视制作人的石黑,也向大家介绍了这部作品「剧中并不会让女性不健康地强制减肥,而是美美地减。通过减肥让自己获得自信。我们带着支持所有女性的心情做成了这部作品」。



另外剧中还有南泽奈央,前田公辉,森永悠希,高桥优,马克·班赛等豪华演员阵容登场。今天28日DVD发售以及网络开播,今后还将推出后续系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