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命运的羁绊 数码暴龙03:驯兽师之王手办 加藤树莉&狮子兽

作者:汁汁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0-19 19:2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称】: G.E.M. 数码暴龙テイマーズ 加藤树莉&狮子兽


【作品名】: 数码宝贝


【价格】: 10,400日元


【商品尺寸】:H=200mm


【制作厂商】: MegaHouse


【材质】: ABS, PVC


【发售日】: 2017年5月



狮子兽在数码宝贝系列基本都有出场诶,毕竟是战斗力爆表、性格还超级好的数码宝贝嘛!



不过这次手办立体化的是「数码暴龙03:驯兽师之王」版本中狮子兽,与他的驯兽师加藤树莉一起登场!


手办还原出了一直以来给人以温柔、体贴印象的狮子兽,一边很会照顾人,一边也在为了正义而战斗。



强壮的体魄、坚实的肌肉、蓬松的毛发以及臂膀、耳朵上的纹路,都有被好好地刻画出来。



大而有力的左手轻轻地托着小巧的树莉,对视的眼神温和不已。树莉的涂装无可挑剔,安然的面容看着使人欣慰不已呢。



确实,在动画里狮子兽和树莉也算是大费周章才在一起,结果好不容易刚有了幸福体验的树莉没有一点点防备就失去了狮子兽,以至于后面的绝望黑化。换做谁也接受不了吧。


看着手办化的他们相视而笑,大概也算是遗憾中的圆满?



MegaHouse的这一系列也慢慢地越做越多,搭配之前出的启人、留姬风味更佳哦~~


最后汁汁就想问一句:为什么狮子兽老是领便当啊喵喵喵!?



顺便要不要扫码关注下我们的手办资讯专用 微信公众号呀~ 来嘛~~_(┐「ε:)_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