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秋叶原插画展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0-26 9:3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期动画Blu-ray BOX化决定的人气的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将在秋叶原UDX举办2015年10月放送的动画第二期的插画展!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插画展中将会有许多豪华画师的作品参展,并且将进行期间大型展示物的变更展示,内容丰富一次性看不够!





参展画师有将要在2017年1月动画化的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的作者」的作者クール教信者、「女子落语」的ヤス、「魔装学园H×H」的插画师Hisasi、比村乳业的比村奇石等日本大人气画师。另外在大型展示中,ぶんぼん等画师也将会有作品展出。


A日程 10/25(二)、10/26(三)、10/30(日)


B日程 10/27(四)、10/28(五)、10/29(六)


C日程 11/01(二)、11/02(三)、11/06(日)


D日程 11/03(四)、11/04(五)、11/05(六)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插画展将举办到11月6日,其中4种展示内容将会根据日程进行调整,打算参展的粉丝一定要详细核对日程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