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饭田里穗不认识星空凛 众LLer发怒推特发文

作者:春红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0-27 10:5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LoveLive!》中的μ's组合,在二次元界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尤其是二次元世界中的每位μ's成员对LLer们来说都是如数家珍。然而在10月24日主持人今田耕司表示不认识星空凛的发言,却引来了众LLer们的指责。



在昨晚《改变人生的1分钟》的节目中,声优饭田里穗作为嘉宾登场。在她与主持人今田耕司打招呼时用《LoveLive!》中星空凛的声音说:“请多指教哟~”今田耕司很快反应过来饭田里穗是声优,接着他又问饭田里穗:“你这说话的口气是谁?”饭田里穗回答道:“是《LoveLive!》的星空凛。”闻言,今田耕司立刻丢出了一句“不认识”。






这句“不认识”立刻点燃了日本LLer们的怒火,LLer们纷纷在推特中发文:“今田耕司不可原谅!他居然说不认识凛酱?《LoveLive!》的星空凛居然会有人不认识,这怎么可能!”“今田居然给我们凛酱的问候泼冷水,算是跟我们LLer结下梁子了。”“今田太过分了!难得饭田里穗出现在电视台,居然这样对我们可爱的凛酱!”“今田从‘是声优啊!’到‘不认识’的话在一般人听来或许好笑,但对于LLer看来这是对我们的不尊重,真是让人悲伤。”


对于LLer们的怒火,路人们却冷眼旁观,评论道:“人家主持人也就是顺嘴一说,为什么这些粉丝那么激动?”“人家主持人又不是死宅,不认识有什么奇怪?难道全世界的人都要认识《LoveLive!》才行吗?”“LLer也太玻璃心了,一个‘不认识’就在推特上大骂,以后哪个电视台还敢请《LoveLive!》的声优上电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