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哪些声优是普通人都认识的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30 17: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声优已经越来越偶像化了,因此其中的不少人拥有着不错的曝光率,一举一动都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但是从基数而言,大多数的声优还是很难被普通人所熟知的。那么问题来了:哪些声优属于“无人不知”的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讨论。


日宅:哪些声优是普通人都认识的呢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虽然我这种死宅很喜欢花泽香菜、佐仓绫音等人,但是她们估计不会被普通人所知晓吧?有哪些声优是普通人都认识的呢?我能想到的是大山羡代(哆啦A梦)、野泽雅子(孙悟空)跟田中真弓(路飞),其他就不知道了,求补充。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山寺宏一吧。毕竟他可是主持了很多年少儿节目的啊,只要是那个年代成长起来的人,应该都没有觉得陌生的。另外我记得唐老鸭的日语配音也是他吧……当然了,因为他娶了我的女神田中理惠,所以我决定一生黑!


7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这个应该是水树奈奈吧。前面说的那些声优的确有经典的角色,但要是问名字的话,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而水树奈奈因为上过好几次红白的关系,基本上全国人民都在电视上看过她,所以说知名度肯定是非常不错的。连我妈都知道。


16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个人认为是小山力也,尤其是在接手毛利小五郎这个角色之后,影响力肯定更大了。另外大山羡代也绝对能够排上号,我记得当时她出演黑白熊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听到店内宣传语音之后停下来问:“这不是哆啦A梦吗?”


22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前面既然有人提到了小山力也,那么初代小五郎的声优神谷明也就不能被遗忘了。我查了一下,他可是出演过《城市猎人》《北斗神拳》的主人公哦,所以说对目前主流社会的日本人而言,应该还是非常熟悉的。


4. コメント


反正那些经常出演国民级作品的声优,按说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例如高山南、林原惠、大谷育江等等。近年来的话,或许宫野真守的人气也不错吧?哦对了,还有高木涉!他之前出演大河剧的时候,可是引发了强烈反响呢。


14. コメント


我就静静地看你们这些声豚在自我YY……真相是:普通人根本没有意识到还有声优这种工作。


日宅:哪些声优是普通人都认识的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