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女乒小将放言东京奥运金牌被嘲讽 《灼热乒乓妹》正在进击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1-4 8:2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世界乒坛界又掀起一股波浪,在中国的乒超联赛首轮结束后,平野美宇代表鄂尔多斯出战,结果遭到大满贯得主丁宁3-0横扫。虽然在与丁宁的比赛中,首局仅得到1分,但平野美宇还是表示自己和团队将目标放在了2020年在家门口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上。



在赛后采访中,平野美宇坦言:“我的目标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听到这一句话,丁宁先是用了一串“呵呵”回应:“呵呵呵呵呵,我应该怎么说呢……确实,毕竟4年之后是在东京,他们有主场之利,我们也一定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吧。”



当然,人家平野美宇这麽说也有资本,毕竟她刚刚获得女子世界杯单打的冠军嘛,并且只有16岁。而且日本的二次元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日本女乒加油打气啊,因为《灼热乒乓妹》正在10月番进击中。




《灼热乒乓妹》是一部典型的百合体育番,只不过它的画风太趋向萌化以至于在片中没有令人能感受到太多的燃情性元素。不过,《灼热乒乓妹》在展现乒乓球对垒场面还是比较专业的,像弧旋球,削球,直拍,横拍打球的方式都有表现,而在第一集中一贯学院乒乓球大赛的霸主凤堂意外被名不经传的选手击败是否也暗示着日本女乒在东京奥运会会制造个大新闻出来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