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赛又要开始了 「DAYS」追加声优中村悠一、逢坂良太、武内骏辅!

作者:豆豆鸽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7 14:1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田刚士原作TV动画「DAYS」追加声优中村悠一、逢坂良太、武内骏辅 。这三人都是为主人公所在的圣迹高校的对手学校——东院学园足球部 的成员配音。


其中中村悠一为东院足球部的队长保科拓己 配音。注意回避各种风险,有极强的判明状况的能力和统率力,是整个队伍的牵引。



逢坂良太为该足球部1年级守门员石动亚土梦 配音。擅长积极的进攻和广范围的防守,始终守卫着球队的球门。



武内骏辅担任的是后位浦静 的声优。慎重、忍耐力极强,可以体现出东院学园的足球风格。



新登场的角色们都是非常有个性的,发型也走的是正常的路线,一点也不杀马特!!


期待圣迹与他们的对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