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那就是声优》续篇?《少女编号》讲述新人声优和菜鸟经纪人的奋斗史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1-9 15:0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动画制作冠绝亚洲,但是具体的制作流程却鲜有人知道。曾经有两部描述日本动画制作行业的作品令大家开始对二次元作品的制作,销售有了些认识,那就是《白箱》和《那就是声优》。如今的10月番《少女编号》再次为我们描述了动画业界的内幕,只不过,这回的主角是一个一文不名的新人声优乌丸千岁。



《少女编号》是由曾创作《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日本著名轻小说家渡航负责原作、插画QP:flapper担任插画的轻小说企划,于角川旗下综合性动画杂志《电击G'smagazine》2016年3月号(2016年1月30日)起开始连载。其本身性质为同名原创电视动画的前传。




《少女编号》以一种轻松的节奏展开剧情,以新人声优的视角展现声优界知名声优与新人声优如何相处,以及女性声优如何巧妙拒绝制作方的潜规则等等。同时也从侧面描述新人声优成长之路的艰辛和对成为知名偶像的渴望。因为机缘巧合千岁得到了一个主要角色的机会,究竟她能否和担任自己经纪人的哥哥闯出一条成名之路呢,作品的后续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