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次元壁已碎!美国女孩神还原COS茉莉公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9 20:4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过去的万圣节上涌现了很多非常有趣的COSPLAY。日前,英国《每日邮报》就报道了一个23岁女孩COS茉莉公主的新闻。当然除了外貌的相似度之外,这个女孩还完全还原了茉莉公主的经典发型。


次元壁已碎!美国女孩神还原COS茉莉公主


这个女孩名叫奥莱因卡·米亚诺·埃尔,她除了COS茉莉公主之外,还在万圣节前夜和粉丝互动演唱了动画片的主题曲《一个全新的世界》。


茉莉公主是《阿拉丁神灯》中的角色,是苏丹王的女儿。她聪明,有主见(或许有些反叛),勇敢(却有点孤独)的美丽公主。她万分不愿意依照法律的规定在即将到来的生日前结婚,她需要是一个和她一样聪明勇敢的人。在拒绝了一个又一个求婚者以后,她遇到了街头流浪汉阿拉丁,并深深地喜欢上了他。有趣的是,阿拉丁为了追求茉莉公主,假扮成一个王子,而直到他终于展现本色,茉莉公主也终于找到了自己深爱的那个人。


次元壁已碎!美国女孩神还原COS茉莉公主


对于这个女孩儿的COSPLAY,外国网友都毫不吝啬地奉上了赞美:“我还以为是在迪士尼的真公主呢!”“这也太棒了吧。”“茉莉公主真的不是以她为原型的吗?”


次元壁已碎!美国女孩神还原COS茉莉公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