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恨不得裸奔?哪些星座最想体验自然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10 13: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各种科技的帮助了。但是当我们每天享受着雾霾的时候,也许也会感慨“如果说能够体验自然该多好”。实际上近年来之所以一些讲述乡下的动画走红,也跟大城市的人向往自然有关。而近日,有日本媒体从星座的角度,分析了到底哪些人更喜欢自然生活。


恨不得裸奔?哪些星座最想体验自然生活


第1位射手座……想跟大自然全身心地接触


射手座是特别讨厌条条框框的星座,他们都希望自己能够自由地生活。因此,拎着包走遍世界,或许就是他们最大的理想了。而在旅途当中,他们渴望欣赏大自然的风景,跟不同地方生活的人进行接触,感受自然的美好。并且通过这段旅行,他们也会产生“在那么极端的条件下都能生活,那么我也可以!”的信心,于是乎可能会进入到自给自足的生活当中。如果等存够了一定的钱,也许他们又会再度踏上旅程了。


第2位狮子座……在自然生活当中寻找自我


狮子座在年轻的时候,往往会向往那种特别奢侈的生活。然而在中年之后,他们的精神状态也会发生很大的转变。有些人便会走进自然,在这其中寻找自我了。原本他们都是夜猫子,但是现在会过上最为正常的生活。早上吃点蔬菜水果,让精神得到一定的净化。并且也不会使用什么刺激性的化妆品,彻底朝着自然派靠近了。


第3位摩羯座……我当自然主义者发自真心


摩羯座的人,可能经常意识不到自己对自然的那种亲和力。因为他们本身就过着非常朴素和节俭的生活,因此很容易被周围的人视为自然主义者。他们会在厨房里自己准备香料,然后系上围裙,在一堆杂货当中开心地生活。通常,这样的人会早早地离开公司,然后去自然当中生活……当然,前提是有这个经济条件。


排在第4的是水瓶座,他们都属于理想主义者。他们希望能够建立更好的社会,对环境问题也很有兴趣。经常会向往自然生活。排在第5的是巨蟹座。他们一旦结婚生子之后,就会朝着自然派转型了。玩具要木头做的,衣服要棉花做的,尽量选择对身体没有伤害的东西。排在第6的是处女座,他们特别在意个人健康。尤其是会在食品安全方面下功夫,甚至于自己准备材料。对外来的食物总是要好好检查。


获得第7的是金牛座,这是一个喜欢美好事物的星座。当他们因为工作而感到疲惫时,就会寻求在大自然当中的治愈了。这其中,跟小动物的接触也是必不可少的。排在第8的是天蝎座。这个星座喜欢对任何事物进行吐槽,因此如果真的选择了自然生活,他们宁可一个人去孤岛生活。排在第9的是天秤座。他们对时尚比较敏感,会根据流行趋势来选择自己的服装跟食物。如果现在大家都流行绿色食品,那么他们会选择跟风,反之就不会了。


相比起来,排在第10的双鱼座就非常害怕自然生活了。他们往往会选择化妆品、沐浴露等现代的东西。对看起来很老土的自然派没有兴趣。而白羊座排在第11位,他们每天都要东奔西走,更加在意的是效率。所以没办法过上悠哉的自然生活了。


至于排名垫底的是双子座。他们总是喜欢接受新鲜的事物,因此如果突然来到了大自然,就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好了。在周末的时候,也许会尝试着去体验自然风光,但是很快就会腻味,重新回到都市的怀抱。


从目前的趋向而言,很多人可能现在不愿意回归自然,但是等退休之后,就希望过上自然生活了吧。不过这既有优点,也有缺点。总之,只要自己活的开心,就比什么都重要了。


恨不得裸奔?哪些星座最想体验自然生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