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气认证!恶灵骑士或将推出个人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11 9:3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美剧《神盾局特工》中有出色表现的恶灵骑士或将要拍摄自己的电视剧了。目前官方暂时没有放出具体的计划,也有可能是拍摄大电影。


人气认证!恶灵骑士或将推出个人剧


在剧中饰演恶灵骑士的演员布里埃尔·鲁纳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恶灵骑士可能要开始一段独自冒险,有可能是在电影中也有可能是在Netflix。恶灵骑士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由作者兼编辑罗伊·托马斯·作者加里·弗里德里希以及画家麦克·普鲁格联合创造,初次登场于《漫威聚光灯》第5期(1972年8月)。初代恶灵骑士本名乔纳森·布雷泽,简称强尼·布雷泽,原是一名摩托车特技车手,为了拯救患癌的养父便和魔鬼墨菲斯托做了交易而被邪灵扎坦诺斯附身,随后得到了控制地狱火的力量和可以让罪恶感受到痛苦的审判之眼。强尼成为了追求复仇的恶灵骑士。恶灵骑士一直都是一部传奇般的魔幻大作,在1973年得到了专属于他的主刊系列故事,被创作诞生至今曾数次成为风靡北美的畅销人气漫画之一,就连改编电影的主演尼古拉斯·凯奇都是恶灵骑士漫画的粉丝。随着好莱坞电影的推出,恶灵骑士更是被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观众所认识。


漫威在Netlfix上的系列剧都相当受欢迎,如果真的恶灵骑士也能有自己的系列剧,相信也会吸引大批粉丝吧。


人气认证!恶灵骑士或将推出个人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