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萤火虫之墓》有另一个结局?两兄妹活下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12 12:3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高畑勋执导的动画《萤火虫之墓》通过展现两兄妹的悲剧,揭露了战争的残酷与黑暗,催泪无数。近日有日媒报道,99%的日本人都不知道《萤火虫之墓》其实有另一个结局,原作者野坂昭和写了一个平行世界,两兄妹长大成人,结婚生子。


《萤火虫之墓》有另一个结局?两兄妹活下来了


在《萤火虫之墓》里,14岁的清太与4岁的节子在妈妈死后投靠亲戚,但现实是残酷的,哥哥最终只能带着妹妹搬走,两人最终在饥寒交迫中死去。但野坂昭如还写了一个故事叫《美国羊栖菜》,走的是另一条时间轴。哥哥清太以俊太的名字登场,妹妹节子以俊太妹妹的身份登场。清太如果没有在战争中死亡,那会走上什么样的人生之路呢?他为了养活妹妹,四处打工,最后在36岁的时候娶到了23岁的美娇娘。


《萤火虫之墓》有另一个结局?两兄妹活下来了


对于这个惊人的消息,日本网友纷纷发表意见:“完全没听说过这个故事。”“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呢。”“真希望这个平行故事也拍成动画。”“换了书名和人名还算是《萤火虫之墓》吗?”“幸好电视台在这个夏天不再播这部动画了,我不喜欢看。”“听说哥哥的原型就是作者野坂,故事也是根据他的亲身经历来写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