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回PK:制作最精良的动画场景是哪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14 13: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伙伴们大家好!又到了怠惰的周一,神回PK如期和大家见面了。这个栏目就是企鹅娘会在每一期确定一个主题,并介绍一些企鹅娘和小伙伴们挑选的候选,最后让大家投票决定哪个才是真正的神回。在每期栏目中我们会将上期候选的投票结果公布出来。想要自己心中的那一集成为真正的神回就一定要在评论区积极地投票哦。


不知什么时候起,动画作画的崩坏已经成了常态,不过原因也是多方面的。比如说画师待遇太差、一季的动画太多做不过来、制作委员会的制度有问题等等。业界药丸的感觉越来越浓,想要在新番里找到一部制作精良的动画并不容易。本次神回PK的主题就是“制作精良的动画场景”。到底哪部动画彻底拒绝了崩坏,哪一集动画最烧钱呢?那么就请各位看过企鹅娘的候选介绍之后在评论区选出心中的神回吧!


神回PK:制作最精良的动画场景是哪集


【真的吹完了一曲! 《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第4集】


神回PK:制作最精良的动画场景是哪集


由于第二季的观看难度上升了,导致了在网上讨论的热度并没有第一季多。但是值得高兴的是京阿尼第二季百合线走得是更加丧心病狂,除了丽奈和久美子的糖不要钱地撒以外,吹奏乐部的其他几对百合CP也是甜得不行。为了销量只能牺牲秀一小哥了,但是据说小说走得的是BG结局,各位百合厨就祈祷京阿尼的魔改剧情技能及时上线吧。


神回PK:制作最精良的动画场景是哪集


既然是京阿尼制作当然质量也不会差,练习准备了四集的关西大赛自然少不了演奏的镜头。切掉共通的规定曲目也在意料之中,但是随着自选曲目的演奏时间越来越长,大家这才觉得京阿尼在搞事情——他们准备做一整首!


是的你没有看错,京阿尼把一整首《新月之舞》的全程做了出来!首先在演奏质量方面和第一季的版本有着长足的进步,大家花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去练习果然没有白费,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找来对比一下。作画方面也没有出现人物崩坏的情况,甚至有人吐槽为什么吹奏乐部都是帅哥美女。而且全程绝大部分是演奏的画面,也基本上没有出现重复镜头拖时间。就算是一些静止镜头或者过渡场面也都是突出大家的羁绊和想要获胜的决心(还有美丽CP的糖)。SOLO场景更是让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像这种能让人全程屏住呼吸看完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场交响乐,其他公司做得出来么?


【第一人称坦克射击游戏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BOSS战】


神回PK:制作最精良的动画场景是哪集


一部拯救了很多东西的动画,比如说拯救了马上就要回老家结婚的西住美穗的声优渕上舞,还有成为圣地巡礼的奇迹的茨城县大洗町。虽然他们的成功离不开个人的奋斗,但也和历史的行程——动画的高质量分不开。《少女与战车》集齐了“军武+萌”类型的动画的成功要素:妹子够萌、考据和梗还原历史、打戏好看。反观《青春波纹》和《舰队收藏》,一个不让妹子对射玩养猫;一个故意沉船恶心人最后又招魂。再看看《少女与战车》剧场版,除了一点点必须的剧情其他全是坦克大战,深夜动画剧场版票房第二名也不是白来的。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