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养着男票玩百合「捏造陷阱 NTR 」确定推出TV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16 8:4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捏造陷阱-NTR-」 是一部描写两个有男友的高中女生之间关系的百合漫画。人生中第一次交了男朋友的由真,向自己女神级的儿时玩伴萤请教交往经验,但总是被取笑或者不知怎么被kiss等各种戏弄。



她们和彼此的男朋友一起举行双重约会,结果萤在约会途中开始对由真毛手毛脚,还对由真做了连她男朋友都还没对她做过的事…!




由真瞒著男朋友,跟萤之间的行为越来越过火,但她却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深陷於其中。


本作在漫画百合姬(一迅社)连载,最新的第3卷将于11月18日发行。



这次官方也公开了两名被NTR的男性的声优。怀疑萤和由真关系的萤的男友,藤原CV小野大辅 ,由真的纯情犬系男友武田CV逢坂良太 。更多情报将会在11月18日发售的漫画百合姬2017年1月号上公开。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部名为「citrus」的百合漫画动画化哟,简直是双重百合福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