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怼上《你的名字。》?《千与千寻》即将在美国重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17 8:1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老爷子要重出江湖的消息。作为老爷子最受欢迎的作品,《千与千寻》为了庆祝上映十五周年即将在美国重新上映。


据外国媒体报道,《千与千寻》将于美国时间12月4日在400个地区举行重映。据悉,到时会有英文配音版和日语原声两个版本同时上映。而且在重映的版本当中还会有《吉卜力传说2》贴片上映。


怼上《你的名字。》?《千与千寻》即将在美国重映


宫崎骏老师曾经在2013年正式宣布隐退,今年通过NHK的节目中透露希望重新复出制作长篇动画。而这次重映的《千与千寻》曾荣获2003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部至今也是唯一一部以电影身份获得欧洲三大电影节德国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动画作品。2001年电影在日本最终取得了304.0亿日元的票房和约2350万人次的观众,超越《泰坦尼克号》成为日本历代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一位。


怼上《你的名字。》?《千与千寻》即将在美国重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