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电影「帝一之国」演员表解禁!这个卡司有点豪华啊……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17 12: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菅田将晖主演的漫改电影「帝一之国」的主要演员阵容昨天发表啦!



帝一的青梅竹马同时也是天才间谍・东乡菊马将由野村周平饰演;深得人心的好青年・大鹰弹由竹内凉真出演;下届学生会长的热门人选・冰室ローランド由间宫祥太朗出演;被称作“学校的偶像”的榊原光明由志尊淳饰演;将棋部的天才・森园亿人由千叶雄大饰演。


白鸟美美子由永野芽郁出演,帝一的老爸赤场让介则是由老戏骨·吉田钢太郎出演。



「帝一之国」讲述了昭和时代,在出了很多政治家的名门学校·海帝高校发生的学生们的派系斗争。将于2017年4月29日在日本上映。对于喜欢头脑战、心理战等类型的老爷们而言,相信这是一部灰常不错哒作品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