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过分了!网曝女性声优被同行嘲讽“丑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21 12:2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伴随着声优偶像化的发展,现在的很多新人声优基本上都是俊男美女的形象了。不过要是回归本质的话,声优最重要的工作还是在幕后配音才对。而近日,一则自称女性声优的人控诉自己被黑成“丑女”的爆料,成为了很多网友关注的热点,一起来看看吧。


过分了!网曝女性声优被同行嘲讽“丑女”


在爆料当中,这名网友表示,虽然她知道自己长得不好看,甚至于有一只眼睛都不能完全睁开,但是她觉得自己本来就是靠声音来作为卖点的。不过某次在配音现场,有名女性声优对她说:“你这样的丑女,真敢过来啊。不过虽然说是丑女,胸部倒是挺大的啊。”


过分了!网曝女性声优被同行嘲讽“丑女”


虽然说这名网友的爆料距今有一段时间了,但最近又重新被翻了出来进行讨论。很多日本网友认为:“以前的声优虽然形象一般,但是声音很美。而现在的声优形象很美,内在就不好说了。”“《少女编号》诚不欺我啊,这个业界就是充满了各种黑幕啊。”“我就想知道到底是谁这么黑她的,如果名字曝光的话,估计又会有大新闻了吧?”而关于声优界的一些消息,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过分了!网曝女性声优被同行嘲讽“丑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